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市交通委十大交通服务入驻微信平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8 12:18:17  阅读[6719]


  日前,北京市交通委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十大类交通服务入驻腾讯微信、手机QQ、新闻客户端等三大平台,方便市民查询实时路况、小客车摇号等实用交通信息。

  近期,市交通委整合公共交通、小客车指标、实时路况、公共自行车等10类交通服务,开通“北京交通”政务微信,同步入驻微信“城市服务”、手机QQ“城市服务”、新闻客户端“民生”频道等平台。现在,登录腾讯这三大平台,市民即可查询小客车摇号、备案停车场、出租车辆及驾驶员、市内实时路况、公共自行车等交通信息。

  具体操作上,微信用户只需将位置设置为北京,进入“我”的界面,选择“钱包”,即可找到新增的“城市服务”按钮;手机QQ用户进入页面左上角“我”的界面,选择“QQ钱包”,即可找到新增的“城市服务”按钮,系统会自动默认位置为北京;腾讯新闻APP用户,只需点击右上角“+”处,在更多频道中添加“民生”频道,就可以进入“北京”的服务页面,实现相关信息的查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