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灵峰村开展“慈善一日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7 15:49:57  阅读[7147]


  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在村农贸市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



  灵峰是相城区第一个全国文明村。近年来,在培育“灵峰家风”文明品牌中,灵峰村把慈善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弱势群体,企业老板关心扶持贫困学生,左邻右舍相互帮助传递爱心,和谐发展。

  这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个人捐赠一天的工资收入,后期将把筹集到的善款用于帮助弱势群体,特困人群、残疾人、重症病人等困难群众。活动一开始,居民们主动参与,奉献爱心。家住灵峰村1组退休老人陆老伯掏出10元钱,他说:“慈善募捐是每个村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虽然捐的钱不多,但我也得尽一份力。”

  据了解,与村农贸市场慈善募捐活动相对应的是,“慈善一日捐”延伸到了灵峰各个村民小组和民营企业。今后,这个活动将作为一种制度,在灵峰村常规化开展,让更多的村民伸出自己的援手,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提升自己的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