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出席苏州慈善爱心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7 15:48:35  阅读[6535]


  日前,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出席苏州市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市委副书记陈振一、市政府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盛蕾、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永根,以及来自隆力奇等17家苏州地区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周乃翔市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公益事业的广大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苏州众多企业家在推动苏州经济发展尤其是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苏州市围绕“七星公益慈善城市”发展定位,已连续两届获评“七星级慈善城市”称号,为苏州构建了新的城市名片和形象。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企业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也应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这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隆力奇的公益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据悉,隆力奇发展29年来,已向社会捐助超过5亿元。2015年,隆力奇走进河南聋哑学校、青岛慈善总会、广东留守儿童、西藏日喀则灾区、无锡福利院、苏州聋哑学校等地献爱心。今年8月,隆力奇爱心基金启动“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计划资助五万名老人,主张爱在身边、关爱从身边点滴做起,号召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关爱、关心身边的老人;为给老年人提供“科学养身艺术养心”的交流平台,今年已成功举行六场老年合唱交流汇演活动,超过70支队伍参加,计划通过3-5年打造500支合唱队伍参加交流汇演;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已帮助120余名贫困斜弱视孩子恢复视力;隆力奇圆梦基金帮助100位品学兼优的苏大学子完成学业,已连续实施四年,目前还在实施苏州大学·隆力奇国际奖学金计划,为苏州地区国际性人才交流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