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园区揽获“慈善行为楷模”等五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7 15:48:05  阅读[6573]


  第二届“苏州慈善奖”评选结果于日前正式公布,园区揽获五个奖项。

  作为苏州市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苏州慈善奖”每两年组织一次全市性评选,按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慈善项目设置奖项,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优秀慈善项目。

  作为苏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高地,园区的爱心个人和团体层出不穷,公益项目和慈善组织遍地开花,园区还于2011年成立了志愿者协会,引导志愿工作规范化开展。在今年的“苏州慈善奖”评选中,园区爱心达人汤崇雁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慈善行为楷模”,雪莲花一对一助学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园区慈善基金会获评“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组织”,金斌、曾昭孔,以及园区志愿者协会分别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行为楷模提名奖”和“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组织提名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