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市召开众创空间建设现场推动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7 11:14:13  阅读[5385]


  24日,天津市召开众创空间建设现场推动会,为天津市第二批认定的众创空间代表授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副市长何树山讲话。

  会前,朱丽萍、何树山深入河西区、天津商业大学和河北区,实地察看了河西区北方创客体验中心、天津商业大学天商微渡众创空间、河北区创+时代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何树山指出,各区县、各部门及高校在继续加快众创空间硬件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还要着力在软件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众创空间对创新资源的聚集效应和带动效应。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快推动各项支持政策落地,着力聚集培育创新人才,提升众创空间的市场化、专业化服务水平,将众创空间打造成更加适宜创业、交流合作的创新社区。另一方面要重点培育与主导产业结合度高的专业化众创空间,吸引更多市场资源融入高校众创空间,不断提升众创空间发展水平,实现“质量齐升”,力争开创一批在全国知名的优秀“双创”之星,促进天津市大众创新创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