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科大获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一等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6 14:13:07  阅读[7375]


  近日,第三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青岛科技大学凭借作品“Sirius”豪华游艇获得大赛游艇创新设计组一等奖,取得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60余件作品,全国超过1000名师生参与其中。比赛分为仿真制作与概念设计两个参赛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1所高校的20件作品跻身决赛。

  据悉,“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始于2013年,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赛事。大赛旨在提高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关心游艇设计行业的前沿需求,促进有志于游艇设计的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