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朗麓家园公租房项目下月9日起选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6 10:57:11  阅读[7290]


  被网友誉为“塘朗山脚下最美公租房”的朗麓家园公租房项目将于12月9日开始选房签约,据悉,集中入住手续将于2016年1月9日开始办理。11月24日,记者来到这“最美公租房”的现场一探究竟。

  朗麓家园公租房项目为地铁塘朗车辆段上盖保障房,位于南山区留仙大道南侧,面向社会公开配租的房源为2559套。记者驱车从福田区新闻路经福龙路前往项目所在地,用时约25分钟。项目临近地铁5号线(环中线)塘朗站B出口,附近设置了“塘朗地铁站”、“塘朗车辆段北”两个公交站,有B818、M217、M343、M393、M460等公交线路经过。

  记者观察到,项目近留仙大道一侧设计了四部垂直电梯,据介绍,租户可通过垂直电梯和相关通道从小区直接到达地铁塘朗站,出行将更便利、安全。

  项目坐落于塘朗山脚下,凉爽的山风不时吹来,而且住宅楼间距宽,一层有大面积绿化带与广场,二层有不少小花园,环境空旷干净。

  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小区共有17栋住宅楼,共提供停车位1530个。在样板间里,记者看到,无论单身公寓还是两房一厅,基本都是南北朝向,户型方正,配有阳台,采光与通风条件好。所有公租房均带装修交付,厨房配备抽油烟机。此外,项目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租户可依据个人情况选择太阳能供应热水或自行安装热水器。

  那么项目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条件如何呢?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社区配套4400平方米商铺,周边汇集塘朗城、宝能城两大集住宅、商业、酒店、公寓于一体的综合体,生活配套将比较完善。同时,小区内建有两所9班幼儿园,明年开学的南科大实验二小紧挨小区,配套中学正在规划中,未来可能实现“从幼儿园读到中学无须过马路”。

  此外,该项目距西丽人民医院仅两站地铁,离西丽医院大学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约2千米,也正在筹建位于综合楼一层及二层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小区还修建有两个篮球场、两个羽毛球场,未来将开设社区文化室,为租户提供充足的休闲娱乐场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