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Victoria Beckham计划推出护肤品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4 17:51:10  阅读[42829]


  导语:付诸艰苦努力,拥有极强意志,再加上滚滚现金投入——这位前Spice Girl成员如今早已化身倍受尊敬的时装设计师与生意人。

Victoria Beckham计划推出护肤品牌

  Victoria Beckham计划推出护肤品牌Victoria Beckham计划推出护肤品牌

  近日Victoria Beckham在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表示计划将推出同名护肤品牌。事实上,她以前就已经涉足过美容行业,与英国Nails Inc品牌合作推出两款指甲油:VB x Nails Inc。另外她还与自己的丈夫设计过多款香水。目前,Victoria Beckham美容护肤的全新系列上市时间尚未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