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岛上周二手房成交1040套 成交量连续两周破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4 16:41:42  阅读[6599]


  上周青岛二手房共成交1040套,环比11月第二周上涨4%,同比10月第三周成交上涨112%;面积共成交94668平方米,环比上涨7.1%,11月成交量连续两周破千,成交量年底可观。

  从成交区域来看,市南区成交157套,原市北区成交216套,原四方区成交161套,黄岛区成交201套,崂山区成交91套,李沧区成交123套,城阳区成交91套,中心城区(市南、原市北、原四方、李沧、崂山)共成交748套,中心占比71.92%,中心占比较前一周下降3个百分点。据青岛链家大尧商圈王经理介绍说,近期市场成交还是较为火爆的,10月的成交量大部分还集中在60至70平方米的刚需型置业者,进入11月,明显感觉改善型置业者入市增多,成交的房源多数也是面积较大的改善型住宅。问及原因,青岛链家王经理表示,年前很多置业者着急用钱,所以一些面积较大的房源开始以较低的价格出售,增加了大量的可选择房源同时,较低的价格也促进了快速成交。

  对此,青岛链家市场部分析师刘烁分析称,通过对于链家多个店面的了解,目前改善型置业者入市偏多,这其中二胎放开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很多置业者选择房源时面积普遍较大,根据青岛链家内部数据监控得知,房源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上的新增房源量较上个月同期增长3.18%,预计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大户型房源很可能收到更多置业者的热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