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莞迅通三周年暨路特斯全国巡展东莞站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2 10:56:46  阅读[7681]


  11月20日,东莞迅通汽车在厚街华伟四方汽车城举办迅通汽车成立3周年庆暨路特斯全国巡展(东莞站)大型综合活动。

  三年前,东莞市迅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东莞正式成立。迅通汽车3年了,从当初几个人几十平米的写字楼。到现在多个部门专业团队,还有几千平米的汽车展厅,公司规模是越来越大,团队也在不断壮大。专业的服务水平经验也在不断提升,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

  广大的迅通新老客户来迅通公司体验大型优惠活动及观看路特斯试驾表演。当天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多台野马,霸道等名牌汽车。更值得一提的是,迅通公司争取到了世界级名牌跑车路特斯来东莞巡展的机会。路特斯将在华伟四方城举行大型表演活动:百米加速、漂移表演、试乘试驾体验等大型活动。

  地址:东莞厚街涌口富康路华伟四方汽车城D区(港口大道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