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五届苏州创博会首推“创意集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0 14:40:14  阅读[13935]


  第五届中国苏州创博会将于明年4月举行。11月17日,创博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推出自主品牌“创意集市”。

  “创意集市”以“自由、快乐、玩创意”为主题,旨在为各类新兴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开放、多元、自由的创作环境和交易平台,展现苏州在艺术、设计、创作方面的新思潮和新动向。“创意集市”将以市集的形式集聚创客,激发创想,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苏州创意之都的创意氛围,激发城市活力。集市将策划四期,每期30-50个展位不等。

  展出内容上,涵盖创新手工艺品、原创设计师作品、艺术衍生品、动漫衍生品、服装服饰、古玩收藏创新应用品等。展出地点上,前三期将选择在人气旺盛的商业CBD广场举行,最后一期将回归创博会现场。展出形式上,“创意集市”将区别以往集市采用雨棚、长条桌的方式,展位设计将大量采用木箱、旧铁丝网、轮胎、铁皮桶等,营造工业气息,并用彩色涂鸦装饰,体现年轻、时尚的现代气息。

  据了解,创博会全称“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是一场专业性强、开放度高、产业示范要求高的文化创意设计产业领域的全国性专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