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周济南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0 11:33:54  阅读[7295]


  数据显示上周济南楼市新房成交3237套,环比上周上涨23.6%,节点营销效果显著。

  ■上月数据

  据腾讯房产济南站数据统计,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273套,相比前一周(11月2日-11月8日)的2648套,增加了625套,环比上涨23.6%。其中,住宅成交了2107套,比前一周的1770套增加了337套,环比上涨19.04%。

  此外,储藏室成交1014套,公寓成交0套,车库成交21套,办公成交34套,商业用房成交42套,其他成交53套,厂房成交2套。

  ■成交分析

  除了首周由于旺季刚过成交有明显下滑之外,上周楼市成交再度回温,3273套的成交量在楼市旺季也是毫不逊色的数据。

  从成交走势来看,上周的商品房成交趋势较为平稳,在“双十一”当天成交量达到634套的高峰之后便开始小幅回落,新房日均成交量为467套,环比上上周的378套涨幅较大。住宅成交走势起伏不大,基本在300套上下浮动,日均成交量也达到了301套,表现不俗。

  ■“双十一”助推

  上周恰逢“双十一”,济南各大楼盘更是抓住这一噱头,大打优惠折扣牌,以冲刺年底的业绩。据记者统计,“双十一”期间,济南推出活动的楼盘有数十家之多,其中万科更是推出了7盘联动的优惠活动,除此之外,鲁能、恒大、中建等多个大型开发商也加入了这一抢客大战之中,纷纷向购房者抛出橄榄枝。

  ■上周推盘项目

  根据世联怡高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周(11.9-11.15)济南共有2个项目入市加推,其中1个为新项目入市,1个为项目加推新房源;分别是恒大奥东新都、天齐奥东花园。另外,据网易房产统计,万科公园里5#楼也在14日开盘加推。

  ■上周楼市政策

  国土部称,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即将出台。截至目前,国家和省级层面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全部完成,市县级职责机构整合也已超过六成。国务院批准的项目用海、用岛登记发证数据6日由国家海洋局移交全国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我国国家层面的不动产登记资料移交工作全部完成。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在移交仪式上说,在国家林业局将国务院确定的重点国有林区登记资料全部移交之后,国家海洋局将国务院批准的项目用海、用岛登记发证数据移交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并实现网络互联互通,国家层面的不动产登记资料移交全部完成,标志着我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