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西安华卫浴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15:23:07  阅读[7353]


  立冬一周,全国多个省份已降下今冬第一场雪,北方也已经开始供暖气。据悉,全国各地安华卫浴出台了很多相关惠民促销政策,让业主朋友在严冬也充满了温暖。

  11月15日,一周的雨水天气过后,江西南昌天气阳光明媚,12年来首次在江西举办的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圆满落幕。在历经27天的精心筹备,南昌安华卫浴迎来了周边8座城市的业主,让业主真正享受了一次装修优惠盛宴。

  据悉,活动在中午12点正式开始,在一支精彩的开场舞后,安华卫浴华中区销售总监姚先生代表总部上台致词。他强调本次活动是为了年底冲销量,由工厂直接操盘,击穿价格底线,为的就是让南昌人民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接下来,安华卫浴总部销售总监郭亮先生,直接携带20万来为业主返现金,给予了史无前例的让利政策,在当地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也让南昌人民更切实的感受到本次活动的优惠与力度。

  活动刚开始不久,安华卫浴店内就已挤满了装修业主,火爆程度令商场内其他商家纷纷侧目。本次活动准备了500份金蛋礼品,几十份豪华奖品。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现场金蛋所剩无几,很多业主两手拎满了奖品,脸上洋溢着兴奋,满载而归。此次活动业主们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这场活动是实实在在的,是真心为百姓省钱省心的活动,这也是本次团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真正原因。

  安华卫浴致力于以品质感动客户,为客户提供高端、舒适的卫浴生活!今天您选购安华,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张订单,一套卫浴,而是安华卫浴给您的一辈子的承诺,让您畅享洁净品质卫浴生活!买卫浴,就选安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