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LOHO掷百万年薪招聘时尚挑款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15:17:05  阅读[7405]


  时尚并不只是时尚,它应该是让你觉得以最好的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一种态度。打入时尚圈,是众多明星大牌的必经之路。服装、鞋子、包包、手表、眼镜等一系列的穿搭配饰品,都有各自品类中的龙头品牌。LOHO眼镜生活自2011年进入国内,一直注重款式更新与用户体验,得到业界广泛的认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众,LOHO拓展旗下品牌款式,加速供应链的更新,启动百万年薪招聘时尚挑款师,希望给LOHO的产品注入不一样的鲜活血液。

  要抢风头就必须比龙头更有卖点

  继互联网浪潮之后,传统眼镜转型O2O已经不是新闻。但是眼镜行业不同于其它行业,眼镜验光与试戴流程目前在线上是比较难实现的。所以在有人看到风暴的同时有人看到了契机。LOHO眼镜生活开启国内O2O眼镜电商品牌迎风以上,首创眼镜M2C(厂家直接销售给顾客)直销模式。这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高端眼镜品牌商,从2011年发展至今,已经在全国四十个城市拥有130家直营体验店,成为中国最大的O2O配镜连锁品牌。

  LOHO的主要消费客群是爱生活的时尚人群,这群人往往有着自己独特的穿搭理念,对眼镜配饰的品质要求极高。LOHO深知:仅靠矫正视力的配镜方式来满足大众的需求已经不可能了。只有紧抓产品质量与款式,把每一个服务细节做到尽善尽美,才能不辜负LOHO品牌的快时尚定位。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经济下想要拿到取胜之匙,就得卯足劲的创造出更多的时尚新款,确保产品更加精致有型。

  LOHO讲究的是一种生活,品牌一贯沿袭了时尚的穿搭理念,注重超轻设计,将原料损耗降至最低,使佩戴不至于感觉沉重,同时亦保证售价的合理性。这次重掷百万招聘时尚挑款师,希望突破国内大多数眼镜行业保守风格,不断创造出更多的创新款,挤身于国际大牌中。

  百万年薪不是空谈

  挑款师在国内已经有一定的职业者,但职业要求还没有完全的定义。他们不同于买手,但是却要有跟买手一样必须是既理性又具有创造力,需走在时尚前沿,通过专业的技能,敏锐的眼光,精准的嗅觉去发现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他们可以出现在大型的时尚发布会上,也可以游走在古董商贩小摊上,只要看到nice款就可以买下或者拍照给到公司。他们拥有光鲜的同时也富有高强度的工作,因为,高薪职位必然是要有对等的职业素养才能胜任的。

  LOHO坚持STYLE UP,所以对时尚挑款师的要求相对于其它品牌要高些。希望他们跟买手一样拥有敏锐的时尚感,据有洞察下一季商场卖什么的眼光,还要有优秀的判断力、与品牌相符合的品位。在此之外,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符合快时尚要求的挑款数量以及理想的款式。只要时尚挑款师提供的款式可以给设计带入新的时尚灵感,得到认可能够让设计出新,就会马上生产出来,以一个合理的价格进入市场,给到消费者评估。同时,为了奖励挑款师,LOHO会在眼镜镜腿上刻上挑款师特有的标志,并且每卖出一副眼镜,挑款师就会得到相应的提成。

  LOHO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百万年薪招聘时尚挑款师计划在10月初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目前只是在公司达人中挑选,主要是觉得她们已经具备了对LOHO品牌的快时尚认知与了解。对于向社会外招的相应工作,目前还在初期筹备阶段中。只要你爱生活爱时尚,喜欢LOHO这个快时尚品牌,具有发现潮流爆款的慧眼,LOHO的大家庭就会以百万年薪迎接您的加入。

  自创始之出,LOHO就秉承工匠精神的最高水平,将独到心韵运用于眼镜的制作上,在细致的时光沉淀中精心打磨经典之作。快时尚的品牌精神与为顾客提供精良的服务,让LOHO成为中国眼镜行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次百万招聘时尚挑款师让业界与消费者看到LOHO眼镜生活注重款式更新的巨大决心,相信不久之时,我们都能看到LOHO的破竹之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