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时尚深圳"购物节周六盛装启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8:32:21  阅读[7906]


  继“双11”网络购物狂欢之后,又一场覆盖深圳的消费盛宴即将在深圳拉开序幕。由中国商业协会、香港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5第六届“时尚深圳”购物节暨全国名优农产品博览会将于11月21日至12月6日在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路)举办,为深圳消费者休闲购物、装点秋冬、追逐时尚、品味美食平添一道靓丽风景。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将携精心挑选的数万款商品汇聚深圳。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主办方汇聚了来自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北京、上海、大连、香港、鄂尔多斯等地土特产品、老字号食品、高贵典雅的丝绸制品、引领潮流的时尚服装、高档优雅的皮草皮具、新颖诱人的家纺用品、实用实惠的家居用品等数万款商品,“规模大、档次高、款式新、商家多、品种全、价格优是购物节的特点。”组委会媒体负责人刘晓东介绍道,消费者在购物节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独特购物体验,邂逅平时难得一见的特色商品和超低价格,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全国各地的原产地特产。

  “由于都是厂家直销,而且场地的租金便宜,所以同等质量的商品,在展会上的价格要比大商场便宜二至三成甚至是低一半。”刘晓东认为,“时尚深圳”购物节一年比一年红火的原因皆因如此。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组委会还将在展厅内设置售后服务处,所售商品如有质量问题将包退包换。一场深圳人的购物、美食、娱乐,以及各种特色主题活动,将再次激发各类消费达人购物、逛街、休闲热情,感受狂欢购物节的欢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