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楼市上周成交量回升 现“暖冬”行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4:45:52  阅读[7591]


  成交量回升,成交均价小幅上升,新盘去化率明显提升,临近年尾的楼市再现暖冬行情。上周,商品房共成交4640套,环比上涨12.7%,建面成交均价约为6920元/㎡,环比上涨2.4%,新开盘成交率则提升至上53%。

  来自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显示,从11月9日到15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4640套,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2.7%,成交面积为37.29万方,环比上涨9.7%。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6920元/㎡,环比上涨2.4%。

  成交量回升,成交价格小幅上升,得益于江北区、北部新区和渝北区刚需高层产品在成交中占比增大。从各区来看,渝北区成交674套,排名第一,环比上涨52.5%;九龙坡区成交641套,环比下降16.8%,位于第二;九龙坡区成交621套,排名第三。

  新开盘项目去化率也有明显提升。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加推及新开项目3个,共推出房源416套,成交率53%。其中位于巴南区李家沱的环球时代广场,整体去化比较乐观,项目开盘当天推出200套房源,销售套数178套,去化率89%,热销的户型依然是中小户型为主,其中68㎡两室两厅双卫+院馆户型,可变三房的设计,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