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同班不同命!扒中戏99班明星发展现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4:43:37  阅读[8468]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靳东终于大器晚成,上周五他和王凯作客《天天向上》时自曝毕业于中戏99班,一床情书忍不住手贱的搜了搜,发现他和“成才”陈思成居然是同班同学。

  与此同时,他们班上还有于震,陈数,张鲁一,孙宁,于小伟等当红演员,貌似他们班的同学都有一个共同点:为人低调,演技精湛,不靠炒作,也不闹绯闻却照样走红,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中戏99班15大明星之发展现状。

  1.靳东

  靳东17岁便踏入演艺圈,之后考入中戏音乐剧班,05年凭借电影《秋雨》成名,在演艺圈打拼20余年,拿过中国话剧金狮奖,也夺过华表奖,虽然有作品有演技但始终不红,直到今年《伪装者》《琅琊榜》的播出才大红大紫,迅速晋升为国民男神。

  2.陈思成

  06年,陈思成因出演《士兵突击》成名,此后凭借《春风沉醉的晚上》《法官妈妈》等剧获得国内外电影大奖,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陈思诚的编剧和导演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2014年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后获得四亿票房,今年年底,陈思成自编自导第二部电影《唐人街探案》将在全国上映。

  3.于震

  于震在进入中戏之前,当过酒吧服务生,洋酒推销员,饭店前台经理,还卖过汽车,后因报考吕丽萍创办的表演学校踏上了演艺道路,之后考进中戏,进入演艺圈以《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南下南下》等电视剧中成为内地“谍战天王”“荧屏硬汉”。

  4.张鲁一

  张鲁一堪称内地演艺圈演技派男星之一,出道至今,他不炒作不闹绯闻照样大红大紫,代表作品有《红色》《乱世书香》《厨子戏子痞子》《火线三兄弟《一仆二主》《谈判冤家》《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等。

  5.李光洁

  李光洁读大一时便被导演张黎相中,出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正式出道,之后凭借《立春》《红旗渠的儿女们》《特殊使命》《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走红,他为人低调,勤奋敬业,精技精湛,备受业内人士认可。

  6.孙宁

  孙宁童星出道,曾是黑龙江省的评剧花旦,也是东北戏曲界的红人,因其长相清秀、柔美,被众多导演定位为乖乖女、大家闺秀一类的角色,所以也被誉为”少奶奶专业户“,感情方面,早年曾跟前足坛名将李金羽相恋,后与王学兵结婚,不过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三年便宣告离婚。

  7.陈数

  陈数出身艺术世家,才艺丰富,气质出众,从《新上海滩》中风情万种的交际高手到《相思树》中为爱痴狂的精神贵族,从《倾城之恋》中知性优雅的旗袍女王到《铁梨花》中匪气十足的女中丈夫,她都能演绎的入木三分,因此也被誉为”年代戏女王“”旗袍女王“,她的老公是着名钢琴家赵胤胤,两人于2011年结婚。

  8.于小伟

  于小伟2000年正式出道,凭借《永远有多远》《男才女貌》《孔雀》《查无此人》《闯关东前传》《门第》等剧走红演艺圈,帅气的外形和阳光健康的气质令他备受观众喜爱。

  9.刘晓晔

  刘晓晔曾是中戏“校花”,出道后曾拍摄《皇嫂田桂花》《绿宝石之恋》《集体宿舍》《猎狐》《丑女无敌》《新还珠格格》《盛夏晚晴天》等剧,虽然作品不多,但演技精湛。

  10.刘思彤

  刘思彤不仅外形漂亮,成熟的演技也可圈可点,代表作品有《萧十一郎》《牌坊下的女人》《新萍踪侠影》《新白发魔女传》《少年四大名捕》《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

  11.隋俊波

  隋俊波能文能武,会唱会跳,与生俱来的靓丽外形,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令她在演艺道路上顺风顺水,代表作品有《我的美女老板》《夜幕下的哈尔滨》《下南洋》《新永不瞑目》《男人帮》《下班抓紧谈恋爱》等等,2013年,34岁的隋俊波低调结婚,2014年生下女儿。

  12.李芯逸

  08年起,李芯逸因在《丑女无敌》系列中完美塑造了干练、独立却不失温柔的职场女性李安茜而走红,其它作品还有《大漠苍狼》《盛宴》《儿女的战争》等。

  13.班赞

  班赞中戏毕业后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作品有《一个儿子三个爹》《天下第一楼》《全家福》《北京人》,曾获得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

  14.张超

  张超1997年出演《十七岁不哭》中的雷蒙一角成名,同年又与李晨合作《花季雨季》,其俊朗健康的外形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中戏毕业后,他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但没有什么抢眼的角色。

  15.杜俊泽

  杜俊泽出演的影视作品有《正义令天下》《美人心计》《倾世皇妃》《龙行天下》等,扮相宜古宜今,演技可圈可点,长相堪比韩国美男,可惜未能大红大紫。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