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卡芬达家居隆重举办10周年庆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1:27:39  阅读[7271]


  11月8日,徐州卡芬达家居举行盛大的10周年活动庆典,庆祝卡芬达家居进驻徐州第十年。活动邀约了两百余名新老顾客参加,并赠送了大量好礼,为新老顾客带来了初冬的暖意。

  活动得到了卡芬达家居新老顾客的热烈欢迎,有顾客说:年年都会受到卡芬达家居的礼品,对这个品牌都有依赖感了。

  活动期间,徐州卡芬达家居店内人流来来往往。美式家具沙发m18更是凭借其纯正的欧美文化基因,吸引了众多新老顾客。

  十周年庆典活动盛大启幕,中山四海家具总裁何志雄先生亲临现场,衷心祝愿徐州卡芬达家居旗舰店越办越好。

  新老客户签到即可领取好礼。本次活动准备了养生棉枕等健康好礼,为消费者的健康着想。

  徐州卡芬达家居健走队一直宣扬健康的生活方式,多次出现在徐州的各大田径类活动中,身体力行,宣扬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