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荣欣弘馆入驻天津 成品装潢引家装新趋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0:20:13  阅读[6808]


  2015年11月15日,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在西南角轻纺城盛大开业。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董事长杨培勇,天津家居协会秘书长曹莉云,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磊,以及建材商代表、业主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的开业盛况。

  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董事长杨培勇致欢迎词,对到场领导嘉宾表示欢迎。据杨总介绍,上海荣欣装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8日,是上海第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装潢的企业,也是中国第一个销售超亿元的家装企业。并且,上海荣欣弘馆装饰也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副会长和全国工商联家具委副会长单位。

  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也在开业典礼上致辞,对上海荣欣弘馆装饰入驻天津表示欢迎,并表示作为工业文明的典范,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的成立也为天津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成品装潢模式,并希望能通过这一模式推动天津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力、省时的装修新选择。

  开业典礼结束后,参与者共同参观了荣欣弘馆的1:1实景样板房,装修的风格、色彩、材质、功能和价格都可以现场体验。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负责人承诺,在成品装潢体验中心看到的一切就是客户未来家的样品,所见即所得。免去了客户看不懂图纸和纸上谈兵容易留下的遗憾和烦恼,使装修变得更简单更方便,彻底颠覆了传统装修的消费模式。

  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象征工业化的成品装潢的时代的到来。成品装潢带来的不仅仅是简便,更重要的是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上海荣欣弘馆天津分公司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实惠的价格在天津家装行业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