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广陵设计需求发布会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6 16:02:09  阅读[7157]


  2015扬州广陵设计需求发布会日前在深圳召开,来自国内知名设计机构80余位代表、设计师参会,群英汇聚,大师云集,共同探讨创新设计,谋求合作。

  本次发布会主办方创新思维,别具匠心地采用了项目路演的形式发布设计需求,内容包括头桥医疗器械、食品园建设、现代农业发展、食品加工及装备制造等五项需求,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陵区产业现状及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通过现场互动共同讨论如何运用设计推动本地设计产业与制造业向特色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黄武秀在项目路演点评时指出,扬州作为全国闻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在传统制造业上拥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深圳,作为一座年轻的城市,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上相对领先。今后,两地将开展广泛交流,增进发展,共同促进中国创新设计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