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烟台首席韩国风情街 万达中韩友谊金街盛大启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6 14:56:57  阅读[6969]


  万众瞩目,现场爆满……没错,开发区万达广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11月14日,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启幕盛典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韩国驻华公使参赞兼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先生、开发区管委苏智部长、烟台世宗学堂堂长兼韩人商工会副会长李东奇先生等共同为中韩友谊金街揭幕,港城近500位财富精英亲临现场,共同见证烟台首席韩国风情街的荣耀起航。

  政策领航,中韩友谊金街前景广阔

  活动现场,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韩国驻华使馆公使参赞金辰坤先生亲临现场助阵,金辰坤先生表示烟台开发区作为中韩贸易的桥头堡,在过去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如今随着中韩产业园落户开发区,烟台开发区必将在未来中韩贸易往来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并且认为开发区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将成为中韩贸易往来与多方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确实,正如金辰坤先生所说,烟台一直是中韩贸易的桥头堡。截止到目前,在烟台的韩国企业已达800家,而在烟台常驻的韩国人也是不断增长,不少韩国人更是把烟台作为他们的第二故乡。其中,开发区作为韩国常驻民最多的区域,目前生活着近3万韩民,然而,在烟台开发区却缺少一条纯正的韩式风情商街,这无疑是非常可惜的。而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的到来将会最大程度的弥补这一市场空白,为开发区乃至西烟台的客群带来全新的韩式休闲娱乐体验。

  展望未来,中韩友谊金街投资热门

  烟台世宗学堂堂长兼烟台韩人商工会副会长李东奇先生则在随后的论坛环节表示,对于开发区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的商业价值非常看好。李会长表示,目前中韩关系非常紧密,中韩商务往来将会日渐频繁,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发区万达广场推出中韩友谊金街这一纯韩国风情商业街,不仅填补了开发区休闲娱乐消费的市场空白,更将大大促进韩国常驻民的消费,未来的价值肯定会大大提升。

  中韩友谊金街作为烟台首座、开发区惟一一条纯正韩式风情商业街,涵盖韩式餐饮、韩国时尚服饰、韩国化妆品、美容、美发、美体等多元潮流时尚业态,它的到来将改变开发区缺少韩国一站式消费聚集地的格局,提高烟台韩式商业消费档次,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开启新的财富大门,使具有眼光的投资者受益。

  实力万达,中韩友谊金街财富保障

  开发区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与万达大商业紧密相连,占据万达商圈的中心,承接大商业百万人流,大商业的旺场经营大大缩短了商街的“培育期”,是万达广场最具投资价值的产品。同时,其一站式的国际化高端消费环境必将吸纳西烟台百万消费人潮,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商机。

  中韩友谊金街,无论从烟台开发区中心地段、全球商业地产第一品牌的硬件实力,还是从韩国特色潮流业态规划、集萃各方优质资源的软件优势、专业的商管运营等各个方面来说,都是西烟台最炙手可热的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