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二手房中介玩花样促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6 11:15:06  阅读[7109]


  今年以来不断出台的楼市新政,使得新房开发商们卯足了劲促销。在济南二手房市场上,中介们也为了卖房玩起了新的营销手段:委托卖房还有返现。

  济南市民王先生告诉女报记者,他从“单独二孩”政策放开后就一直想换个大点的房子,为家庭再添一员做好准备。想要换新房,卖掉现有住房就成了他的首要问题:怎么卖?找谁卖?除了找到传统中介外,他还找了新兴的网络二手房电商平台,结果房子很快卖出去了,他还拿到一笔返现。

  女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场上部分中介免费接受业主委托,部分中介收取一定的委托服务费,有的甚至高达成交价的1%。除此之外,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业主委托卖房不仅免费,还能给予返现,这在济南市场上是首例。“万分之四给业主返钱,这是我们新的促销活动。”上述二手房电商平台的相关人士介绍称。

  对此,济南一位长期从事二手房销售的人士表示,如果消费者最终能够获益,这种营销手段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永远是占有市场的制胜法宝,在购房陷阱频现的楼市交易中,也提醒广大业主以及购房者一定要慎之又慎,选择靠谱的交易才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