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警察漫画,萌萌哒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3 0:00:00  阅读[38929]


  西安警察漫画,萌萌哒
  可爱的造型,幽默的桥段,当然还会有平日应该注意的安全常识,这样一个吸引人的漫画作品。是西安警方通过官方微博@西安公安推出的“平安之画”系列原创漫画。

  据悉,今年以来,西安警方推出“平安西安有我在”海报系列和“镜头下的警察故事”系列图文报道后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帅酷的特警、神秘的刑警以及秦岭深山守护者板房子派出所等以往鲜为人知的题材和警种逐渐被网友所认真和喜爱。11月13日,西安警方再接再厉,接地气地推出了第三个品牌栏目“平安之画”,意图通过画笔,展现城市平安故事、百姓万千生活,特别是通过市民与民警互动的生动绘画,让安全常识走进市民。

  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了解到,第一期主要内容为“社区女警花”程倩的故事,她是西安北郊经开区凤城路派出所社区民警,这个80后女汉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几万居民的赞誉,管辖小区安全指数也是始终不错。全市社区民警已经掀起了向她学习的热潮。

  “平安之画”将在第一季中继续推出汪勇、郝世玲等一系列群众耳熟能详的优秀民警卡通形象,也会讲述特警、刑警、交警等更多漫画故事,原创沙画、国画都将成为平安题材绘画作品,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