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十四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3 11:26:52  阅读[10474]

  12日,由市工信委主办,工信委教育中心、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5中国(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何树山会见了出席展会及论坛的国家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一行,双方围绕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信息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

  本届信博会以“思维、创造、转型”为主题,总展出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微软、百度、浪潮、曙光、锐捷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悉数亮相。来自京津冀及浙江、辽宁、上海等地的专家学者在高峰论坛上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数据”等国家战略进行研讨与交流,就先进地区智慧城市建设经验、智慧社区和互联网支付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会期共3天,14日结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