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旅交会开幕首日不对外开放 市民周末可逛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3 10:39:07  阅读[10316]

  11月13日至15日,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亚洲最大规模专业旅游交易会再次携手彩云之南。今日,2015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将在新建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次旅交会以2016年“丝绸之路旅游”为主题,吸引了10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创历史新高。

  服务信息

  据昆明市交警支队介绍,本次旅交会开展首日(13日),因为要举办开幕式及专业展览活动,展馆不对外开放,除了参会车辆(持有“旅交会”组委会车证的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其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展馆内部区域,即不包含会展东路、会展北路、环湖东路在内的合围区域。

  购票

  售票点设在3号消防通道和中央广场,票价10元。

  就餐

  8、9号的连接馆设有回族清真餐:可同时满足300人就餐,标准餐(2荤2素),每份25元,供餐时间为11∶00~14∶00。

  2号馆、11号馆设有汉族餐:2荤2素20元餐标,供餐时间为11∶00~13∶30。

  如厕

  每个展馆中间为洗手间。此外,二楼、一楼卫生间同步开放。

  求助

  如遇被盗被抢等意外,可就近到设在3~10号馆序厅以及中央广场等地的治安处理点报案。

  以下物品严禁携带入场:

  ① 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类及上述物品的仿制品

  ② 爆炸物品类

  ③ 管制刀具类

  ④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钝器

  ⑤ 易燃易爆物品

  ⑥ 带有毒害性、腐蚀性的危险物质

  ⑦ 液体类物品(各类软、硬包装的饮料制品经本人试喝检验后可以带入场馆)

  ⑧ 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涉及政治、宗教、商业等宣传展示活动的印刷品、宣传品

  ⑨ 任何可能影响参观秩序的标语、条幅、旗帜

  ⑩ 除上述物品以外,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他可能影响观众参观或安全的物品

  遇紧急情况时,可就近通过1至4号匝道、1至10号天井楼梯以及中央楼梯向地面疏散,然后向外围开阔地有序撤离。

  现场准备了医疗救护人员及车辆,但因场馆大、救护车辆及人员未必能及时、准确赶往事发地,请患有疾病的群众要自备急救药品,先自救再寻求救护。

  出行指南

  公交车:可直达会场中心

  据交警介绍,此次会展内部区域只允许参会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进入,其中公交巴士可经由环湖东路到达会场中心现场上下乘客。具体行驶路线为经环湖东路到达会场中心现场,由会展中路进入展馆内环道路到达指定位置接到乘客后,由会展中路驶离内场。此外,大型车辆或公交包车前来的周转车辆可以临时停放在一环外围近80个车位。

  昆明公交将于11月13日~15日临时恢复公交K21、K22、K24、K26、K27路以及临时优化调整K25路(营运时间:7∶00~19∶00)。此外,公交六公司将开通北市区车场到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直达公交车。

  K21路起始站:昆明站

  K22路起始站:前兴路公交枢纽站

  K24路起始站:大都购物中心(珥季路地铁站)

  K26路起点站:新螺蛳湾公交枢纽站(南部客运站)

  K27路起点站:雨花公交枢纽站(大学城地铁站)

  临时调整

  K25路:去程由眠山车场始发,按原线行驶至环湖东路,经官渡3号路、官渡243号路、昌宏西路、环湖东路、会展中路至滇池会展中心终到,回程经环湖东路回原线行驶。

  自驾:

  车辆停放9-13号地下停车场

  本次展会14日和15日为展馆开放日,届时市民就可以前往参观游览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参会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以外,如果您是自驾前往的话,车辆是不可以进入展馆内部区域的。展会当天,自驾车辆一律从展馆1-6号口顺序进入,经由会展西路、会展北路、会展东路进入一层外环道路,并就近停放至9-13号地下停车场内。在停车区域,6-8号地下停车场座位应急储备使用,不对社会开放,届时也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引导,社会车辆一律不得驶入6-8号停车场。

  据测算,目前,滇池国际会展中心9-13号地下停车场约有停车位2600个到2700个,基本能够满足自驾观展车主们的需要。但是,如果去晚了地下停车场和内部停车区域完全没有了车位,车主们也不要着急,为防万一,此次旅交会还准备了外围备用停车场可供停车。

  外围备用停车区域位于4号地块,福保路路段两侧及福保文化城停车场、飞虎大道两侧等。昆明交警也提醒各位车主,一旦进入展区内原则上禁止任何车辆进行临时停放,尤其在飞虎大道上临时停放也是不允许的。会展期间,交警如果在飞虎大道等展区内发现临时停放车辆的,将对驾驶员进行相应的处罚,因此也希望车主们可以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规范停放车辆,愉快观展。

  路线推荐:

  北片区(由北向南)

  二环快速系统(或经春城路、日新路)-官南大道-福保路-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环城北路-白塔路-拓东路-春城路-日新路-官南大道-福保路-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昆曲高速-东绕城高速-广福路-珥季路(或昌宏路、飞虎大道)-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东片区(由东向西)

  彩云北路-昌宏路(或珥季路)-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广福路-飞虎大道-会展路(会展东路及北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呈贡方向-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西片区(由西向东)

  广福路-环湖东路(或选择从福保路、前兴路、飞虎大道转至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广福路-珥季路(或云秀路)-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杭瑞高速、高海高速-绕城高速(或广福路)-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出租车:

  不得中途停车落客

  如果选择出租车出行的话,出租车到达会展中心后,由小镇东路进入一层中环道路,由东向西顺单向行驶,经小镇西路出口驶离会展中心现场。但出租车师傅需要注意的是,出租车进入中环道路,停车落客后需要即刻驶离,不得在中环道路停车候客。

  非机动车:

  专门开辟区域供停放

  当然,除了机动车、公交车以外,此次展会也为非机动车规划了停车区域。这块区域就在位于环湖东路北侧小镇东路与会展中路之间道路及环湖东路北侧会展中路至小镇西路之间道路。

  可整体移动的别墅、上百万的房车、拥有地域特色的帐篷、手工老绣片真皮包……今天将迎来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带来了最具特色的展品,呈现出一场高大上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