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昌恒大绿洲:千亿恒大 6重大礼置业社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1 16:58:59  阅读[7423]


  近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以2:0战胜北京国安,夺得中超联赛五连冠,史无前例!与此同时,恒大10月销售258亿元,创今年以来房企单月销售最高纪录并成为首家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房企。年内两度加冕冠军殊荣,中超、楼市共迈“恒大王朝”,冠军品质蜚声全国。

  恒大,千亿地产,一直以“精品筑家”的理念开发产品,始终都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用心打造生活社区。无论是在哪座城市,旗下项目都以其完善的社区配套,超前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物业管理,受到当地市场追捧,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庆贺恒大中超5连冠及恒大集团揽10月销冠并提前完成年度目标1500亿、恒大江西公司提前完成年度目标60亿,南昌恒大绿洲(免费专车看房)6重大礼献全城。1重礼:首付约13万享240~552㎡生态居墅;2重礼:买别墅送价值15万元家私;3重礼:买别墅享高达777㎡花园赠送;4重礼:驾驶豪车到访送螃蟹;5重礼:老带新,新业主额外98折;6重礼:每日一套特价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