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铁诺德名苑风生水起 暖暖生活的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9 10:07:49  阅读[7016]


  多久了,我们需要在自然与繁华之间做无数次选择题;多久了,藏在我们骨子里的讲究被硬生生磨砺成了将就;多久了,你期待的未来还没有来……或许,你所追求的更好一切,已经悄然而至。它是你的新家——中铁诺德名苑。

  在鸟儿的窃窃私语里,自然而然的醒来。

  听,新的一天在滨海,在上北,从自然的精致到自然的浩瀚里,有一种更舒适的声音,这样唤醒你的感观:潺潺流水配着呢喃,陪你走过中铁诺德名苑里的八重景观花园;要不要出门去呢,政府最新规划的市政健身公园就在楼下;碧水荡漾的2号、5号水库与万亩滨海森林公园顾盼生辉——这城市习惯了繁华,反而自然的更懂得聆听你的心声,守望你的风生水起。

  暖暖的全明家,你是阳光和风的主人。

  在这里,明媚是一种铺满空间的调子:35-60米阔绰楼间距,让阳光从容登堂入室。它就像一个黏人的孩子在360度全明户型里,从厅堂追你到卧房;又从卫浴跟你到厨房。在3.1米层高、3.8米面宽的空间里,风是它的好伙伴,他们被空间里的内在秩序驯服;而你,则是中铁诺德名苑全明家里的主人,只管生活暖暖地“风光”。

  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对品质近乎偏执。

  作为滨海四步节能的践行者,中铁诺德名苑懂得你的坚持。三玻两腔玻璃、热桥铝框等材质的运用,隔绝90%以上紫外线;精装挑高大堂,是给你的归家礼仪;高档石材铺装,全地下车库设计,实现完美人车分流,让你的每一步,都是更舒适的开始。

  在地铁上盖,与繁华的距离只是一个转身。

  中铁诺德名苑雄踞上北主脉之上,7大商业集群,繁华随心所享;零距离地铁上盖综合体;云山道小学、河北西路小学、滨海新区妇幼保健中心,名医名校全面兑现,格调生活应有尽有。此外,地铁B1线直达社区,Z2线近在咫尺。在这里,宠爱是可以换算成距离来丈量的舒适,你与你想要的生活,只差一场中铁诺德名苑。

  所以,让你想要的风生水起尽快到来吧!据悉,中铁诺德名苑峰景高层入市以来即受到滨海全城热捧,现88-125㎡热销中,所有楼座全面封顶,1.5万抵3万钜惠中,别再等了,中铁诺德名苑在这个深秋给你暖暖家的温度,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塘沽云山道与河北西路交口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