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工程学院教师设计作品展周六开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7 15:57:54  阅读[6764]


  11月7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教师设计作品展将在徐州艺术馆开展,3位优秀教师将展示100余幅获奖平面设计作品。

  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已建院30多年,是徐州市平面设计方面的翘楚,该院每年都在徐州艺术馆举办作品展,向市民传达最新的设计理念。此次为3位年轻教师举办个展,她们的作品多次获得省、国家大奖。艺术馆一号厅展出刘影的《如影随形》系列,主要为公益海报设计,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有综合材料装饰设计作品;二号厅展出曹雨婕的《时间·印迹》系列,运用摄影、油画等元素,与设计相结合,展示个人成长的难忘印迹,充满文艺和个性色彩;三号厅展出赵念念的《镜像》系列,把传统元素和现代设计相结合,体现商业和文化设计的新尝试。3位教师表示,办展是为向市民表达她们对艺术设计的热爱,商业、公益、文化的海报设计,已经成为现代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让广大市民看到创意和激情带来的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