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170多项核心专利彰显恒洁卫浴技术、质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6 10:59:05  阅读[5486]


  英国戴安娜王妃因一场车祸去世后,沃尔沃曾以此为噱头刊登了一则广告,从技术上大幅度宣传其安全性能,让沃尔沃在消费者大脑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沃尔沃能在高端汽车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其先进的安全性技术尤为重要。由此可见,企业要想品牌深入人心,就要看其是否掌握了核心技术,打造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恒洁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走自主化创新之路,注重科技创新,用领先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打造能够经受住市场和消费者考验的恒洁质量。

  据了解,恒洁卫浴一直秉承“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理念,以创造中国品质为己任,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卫浴产品。据悉,恒洁卫浴目前已掌握17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例如,通过国家水利部认定的“水漩能”高效能冲水系统、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的导流导压技术、蹲便器高效能增压冲水技术,“睿洗”系列技术、雨沐乐氧节水科技、淋浴房轨道悬浮静音技术、龙头钮铂节水技术等。正是凭借着这些业内领先的科技,恒洁卫浴才打造出了获得“金马桶”奖的超旋风节水马桶、恒洁睿洗智能马桶等好产品。

  “一直以来,恒洁卫浴的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网友的关注,恒洁也是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据业内人士介绍,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凭借导流导压技术节省40%的冲水量,开创了节水坐马桶领域的“3.5L时代”。新推出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凭借国家专利“水漩能”冲水系统,实现了智能马桶的冲力大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的“水压倍增”技术还是业内首次使用。就连生活中常用的沐浴花洒,恒洁也通过“乐氧畅霖”技术,节省了30%的用水量。

  恒洁卫浴打造的一系列高质量的节水卫浴产品,证明了恒洁质量。在科技不断进步的今天,只有具备了先进的核心技术,产品才能保证耐用性、安全性,才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