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内首款贷后监控系统亮相第九届金博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6 8:21:44  阅读[10278]


  11月5日,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本届金博会以“跨界、互通、创新、共赢”为主题,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基金、投融资等机构参展参会。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专业论坛及对接会34场,预计有近千名企业家出席展会,超过十万观众参观展览。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融科技创新是本届金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其中,深圳前海增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位就吸引了大批金融机构及观众的关注。

  深圳前海增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陈绩伟表示,深圳小额贷款发展迅猛,贷后管理成为今年以来各类金融授信机构的头等大事。数据显示,逾期还款的公司占据了小额贷款的10%。而逾期还款公司中的有4成属于骗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