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ASOS中国区限定版套头衫,让时尚温暖光棍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4 10:37:35  阅读[7604]


  双11“光棍节”即将来临,全球年轻人最爱的一站式潮流聚集地、全英首屈一指的时尚网站——ASOS特别推出仅中国区限定版的秋冬套头衫系列。可爱的画风,跳跃的设计,完全为中国年轻人量身定做的套头衫,给冬日的街头,增加俏皮的一笔。更加惊喜的是这一系列套头衫将会在“双十一”当天在asos.cn网站享受仅一天的特别折扣优惠。让情侣党们用惊喜的价格将最新最潮的套头衫搭配出不一样的Couple风格,将爱温暖2015年的整个秋冬!

  温暖是你最美好的陪伴

  寒冷冬日的舒适怀抱,才是最想依靠的港湾。冬装需要既能抵挡严寒又能温暖亲肤的质感,才能给你的TA送上一个爱的拥抱。ASOS最新推出的套头衫系列,柔软的质地给皮肤带来温柔的触感,针织面料更能抵御秋冬的寒冷,配合其他服装搭配造型,让情侣党有型而不失温度。

  用真心让TA卸下心防

  爱一个人就是不害怕向TA展现心中柔软纯真一面。ASOS套头衫系列运用卡通元素作为装饰,无论是欢呼雀跃的猫咪,色彩缤纷的小恐龙,或是时尚前卫的薯条图案,呆萌的斗牛士犬,这些可爱的元素都能立即让人卸下心中的防备,迅速打开对方的心房

  向世界勇敢SHOW出爱

  秋冬的服饰往往是缺少缤纷色彩的,情侣党们想要在一片灰暗中脱颖而出,勇敢SHOW出你们的爱,穿着跳跃色彩是关键。ASOS套头衫运用动感色彩,让秋冬不再单调!无论是鲜嫩的粉色,时尚达人所推崇的黑白撞色,还是鲜红、亮黄、嫩绿等多种色彩的交融,都能够带来超高人气的回头率。

  在“双十一”这个特别的日子,想和TA拥有温暖且不失潮范的整个秋冬吗,敬请关注asos.cn中国官方网站及ASOS中国APP,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