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一眼看穿T台美唇色谱 选这些唇膏就对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 16:12:26  阅读[7619]


  导读:我们打赌你不止有一支唇膏,因为能像衣服一样被收纳,时刻取出来搭配的彩妆单品,唇膏绝对是首屈一指。所以在今年年末你应该可以开始更新你的新年“唇妆衣橱”了!今天瑞丽网编辑就将会带你一眼看穿T台上的那些夺目美唇,并且贴心帮你挑出最适配的流行单品,想要完美复制超模唇色,选这些唇膏就对了!

  推荐单品:M.A.C 魅可时尚唇膏

  不要认为粉红色太亮,就因为暗淡的季节,你才需要在唇色上有一些更夸张的跳跃感,而效果却出乎意料的美艳动人。

  推荐单品:美宝莲(Maybelline)绝色持久雾感唇棒

  这种红色偏亚光色调的唇色在这季很流行,在JASON WU 2016春夏秀场上,模特们几乎都是裸妆上阵,但唇色绝对是一水的红色。着装上干练有型,更偏向都市女白领,至于妆容也是用红唇突出女性干练知性的一面。

  推荐单品:NARS唇膏笔

  在CREATURES OF THE WIND 2016春夏秀场上,模特们身穿黑色元素的衣服,用猫眼妆容搭配珊瑚色唇膏,运用在这个冬季也是突显女人味十足耳朵一面。

  1445916440395

  推荐单品: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经典丝滑唇膏

  不要因为寒冷干燥的秋冬让你没有化妆的欲望,要知道这样暗淡的季节可是最需要一款精致的妆容,尤其是蠢蠢欲动的性感唇部。我们也可以尝试这样柔和轻薄的颜色,看似很春天,但这样的颜色能够让你变身学院美少女,而如果在耀眼的灯光下,你的唇色会突显你的肌肤健康嫩滑。

  推荐单品:阿玛尼(Giorgio Arma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有一些亚光质地的酒红色唇彩,涂抹在白皙的肌肤上会显得整体妆容极具个性,如果夸张一点也不是不可以,将这样的妆容运用在派对上还是会给别人一种魅惑感的。

  推荐单品: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色彩膏

  在Prada的极其富有科幻感的时装衬托下,妆容已经无需再过多强调个性,裸妆搭配和这季设计师的灵感相吻合的金色唇妆,足够突出Prada的前卫设计,相信下一个春夏,金色风潮又要席卷而来。

  推荐单品:柏博丽(Burberry)丝绒唇膏

  如果你想要瞬间变得酷劲十足,一款唇膏就可以帮你塑造这样的风格,神秘的酒红色唇膏要比普通的红色更添气场。想要与平时的自己与众不同,派对就画个这样的唇色试试看吧!

  1445911140478

  推荐单品:美宝莲(Maybelline)绝色持久雾感唇棒

  女人最适合最百搭的唇色就是红色,尤其是当你不知道该画什么样的妆容时,记得一定要涂一个红色唇膏,这样就会让你没有气色的面部变得很精神。

  推荐单品:纪梵希(Givenchy)高定香榭丝缎唇膏

  其实如果是更深的红色,更适合于肤色较黑的女性,这样看上去会更自然,而不至于白皙的肌肤上涂抹太过深色系的红色,会显得有些恐怖。

  推荐单品:美宝莲(Maybelline)绝色持久雾感唇棒

  这样深色的唇彩着实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的,如果你没有很好的个性底子,就不要轻易尝试啦,否则画出来的效果可能会像吸血鬼?

  推荐单品:M.A.C 魅可时尚唇膏

  有一些唇色是可以一年四季必备的,比如这样诱人的珊瑚色。偏中性一些的珊瑚色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自然,而且在整体妆容上,配色也很容易,比如珊瑚色妆容可以搭配同色系的眼影盒腮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