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长清第一巨幕影城开业打造市民娱乐新领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 11:55:19  阅读[8501]


  对于长清的电影迷们来说,传来一个好消息:“再也不用跑到济南市区看IMAX3D电影,咱家门口就有五星影院。”10月27日下午三时,恒大院线总经理李光伟、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电影管理处处长于万勇等四位领导在启动开业仪式上按下启动球,长清第一家巨幕影城——恒大绿洲影城正式开业。

  27日下午,笔者一来到凤凰路与大学路交叉路口,就看到一个大的指示牌,标注“长清第一巨幕即将开业”。而顺着广告牌直上就是恒大绿洲的配套商业中心,外墙挂满了影城即将开业的广告,影迷也纷纷聚集此地。下午2时30分,恒大院线总经理李光伟、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电影管理处处长于万勇等领导准时出席恒大绿洲五星影城启动开业仪式,笔者在观看舞狮、醒狮、浪漫的魔术以及爵士舞节目后,跟随熙熙攘攘的影迷一起来到位于恒大商业中心3楼的影城。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恒大绿洲影城拥有7个大比例空间观影厅、共有1187个座位。笔者实地考察后发现,7个影厅内高度均超过10米,阶梯式座椅排距逾1米,厅内座椅均可按观众需要进行调节,试坐后觉得十分舒适,试播观影的市民也称赞其人性化十足。其中2号厅为中国巨幕观影厅,拥有441个座位,26米金属银幕,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使用18.1JBL全景声音响系统,杜比7.1立体环绕声以及独特声学设计的隔音墙壁,最大限度地还原大片声效。工作人员称:“济南长清恒大影城由恒大集团投资3000多万元全资打造,超越同级别水准,打造长清第一巨幕影城,开创了济南长清巨幕观影的新时代。”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恒大影城落户济南长清,开业期间推出多重优惠活动,首月会员15元、巨幕会员40元观影,单人套票25元等。开业当日,前来观影的孙女士说:“在这儿看电影特别舒服,座位宽、屏幕亮度适中、视野敞亮,以后就不需要特地跑到济南市区看IMAX3D电影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