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州王府井“为你@梦想”为顾客圆时尚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 10:57:01  阅读[7253]


  2015年广州的零售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各大百货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采用各种营销手段争夺市场份额。广州王府井百货在羊城虽目前只有一家门店,但在经营上,一直在创新和寻求新的营销模式,坚持自身“时尚、品质生活”的营销理念,不断推出各项活动,吸引消费者。4-5月份举办的“荧光夜走”、“户外日走”系列活动,受到上万年轻消费者追捧;在7月份的店庆上, 以“致敬19,青春万岁”为主题策划 “吼青春千人音乐节”,以青春的名义喊出青春无界的口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同行的密切关注。

  在11月,王府井自有节日服装服饰文化节启动,以“为你@梦想”为主题,提醒每一个在生活中前行的人,不要忘记追逐自己梦想,继续前行,当梦想照进现实,便会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并在活动当中筑起为顾客实现梦想的舞台,陪着消费者一起追梦,圆梦。

  据悉,在“为你@梦想”的活动当中,王府井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愿望,将当下流行时尚元素加入到活动当中,以设计师时尚、私人定制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宣传一出,立即吸引了众多目光。在自身微信和合作平台的关注人数过万,报名人数也超过千人。其实这并无意外,设计师时尚代表着专属、尊贵、个性、对品位的追求,正好符合了当下大众追逐时尚潮流的趋势。广州王府井将自身定位为“时尚、品位”的代言人,尊重每一个梦想者,不遗余力去帮助每一个梦想行动者。携手时尚品牌设计师,新锐设计师一起,探寻和打造属于每一个个体的时尚美丽,确实给羊城顾客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时尚风潮和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