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利美一生内衣微商教你怎么做好微商代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8 17:40:54  阅读[7274]



  微商代理怎么做?女人为什么要穿内衣?为了展示美...更重要的是...

  身材瘦、胸小、外扩、下垂的女性不能不用来塑形!

  利美内衣是一个以养塑调整型内衣为核心的综合性时尚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女性设计"内养女人,外塑曲线"的健康、舒适内衣,认同养塑调整型内衣文化、追求时尚健康的现代女性精心打造。

  2012年微信一出现面膜火了,2013年护肤品火了,14年保健品爆发了,15年微商穿戴领先!

  是否发现这些微商的群体中大部分都是女性呢?

  利美一生目标消费群定位:认同养塑调整型内衣文化,追求时尚健康的现代女性。

  利美内衣,专业塑形,打造女人曲线美,经过市场反复检验,已经被证明是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利美内衣,内养女人,外塑曲线,值得信赖,更是投资的好选择。

利美一生内衣微商教你怎么做好微商代理

  那利美内衣有什么优势?

  公司简介:利美一生力求为女性提供一流的产品,严格采用国际内衣行业最新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如今,公司旗下拥有"LM "自主内衣品牌,拥有强大、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公司全面推行"做内衣专家、送五星级服务"的专业精神。

  我们家的内衣有这样五大卖点:

  1.杯点不是海绵,我们是采用的高弹呼吸透气3D自立棉;

  2.有钢圈款、无钢圈款、拉丝款、不会滑,预防乳癌;

  3.调整型,不用时不时的调整带子的同时副乳收起来;

  4.孕妇产妇都可以穿安全舒适;

  5.聚拢神器,让每个人都有深V。

  超聚拢的神奇效果毋庸置疑,一片式无痕超细纤维面料,内里高品质自立棉,上薄下厚软助定型(俗称有刚圈)内置按摩精油揉珠,适合身材瘦、胸小、外扩、下垂的女性!国际大师精心设计,是健康、舒适、提胸之首选。

  作为服装行业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分类,有着很广阔的发展空间。优质且时尚的内衣产品是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利美内衣,浪漫、时尚、舒适、健康,为广大的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而且利美内衣还是专业养塑调整型内衣,给女人健康的同时也让女人展现曲线美。

  女性客户特别是妈妈们反馈:生了孩子,胸部又比较丰满,有点下垂了,但这款利美内衣真的和其他品牌的内衣不一样,下垂、外扩、副乳的毛病都没了。

  后来又试穿了一下利美的无钢圈内衣,想到现在乳腺疾病滋生,为了爱护自己的乳房,需要无钢圈与有钢圈替换着穿,但又害怕胸部下垂,第一时间听到无钢圈内衣,就会潜意识联想到托不起、下垂等问题。没想到试穿了一阵无钢圈的内衣,惊喜不断,集中、聚拢、透气、赘肉包得很好,而且它的设计简单大方,采用透气直立棉,穿上不走位。两次的试穿让我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利美内衣,以后也不用去商场去买内衣了,义无反顾地选择利美了。后来介绍其他朋友购买,反响都很不错呢。

  内衣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还不抓紧时间好好保养她,在我们保养它的同时也可以为自己的事业开始努力,做个真正自信自强自立的 女人,让我们一起共创财富,相信聪明的你一定会做出明智的选择!我们一直本着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利美内衣、体验利美内衣无限神奇、让每个女性呵护自我爱上利美内衣。加入利美内衣合作。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学,只要你愿意学,一定让你会!这不仅是一次尝试,更是一个助你腾飞的平台!你将收获的不仅仅是健康&美丽,还将拥有魅力自信,收获财富。你将拥有精彩无限。只要你够努力,富有上进心,并且有着强烈的赚钱欲望!那就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燕燕手机18090852766

  微信LYPai118

  对于加盟代理;

  1.超低门槛加入 ,

  2.2.提供完善免费的周边配套,

  3.3.完美的售后体系让你销售无忧

  4.4.定期免费培训  教你们做大做强。

  5.5.团队独创,零风险投入计划,如果你有销售压力时,可以将你的货调往就近的分销处。

  感谢一路跟随和相信我的伙伴们,感谢你们的信任让我在微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我们一直在前进的路上,未来的路上会结识更多有着共同目标和志向的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共同面对,会诚信的对待每一位顾客,让顾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得到更好的品质,有了你们的支持利美的明天才会更美好。如果你有梦想,你渴望成功,想要更大的团队平台,利美一生将是你唯一的选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