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杭州)微商产业博览会在杭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7 9:24:04  阅读[22113]


  近日,“2015中国(杭州)微商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微商业界众多大咖聚集杭州,探讨微商未来的发展之路。

  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的展览区内,聚集了120多家全国知名的微商团队和企业。东方茂、富春硅谷、微巴等企业设展,展示企业电商和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

  “2015中国(杭州)微商发展论坛”也是该博览会的重头戏。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浙江赛伯乐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兼总裁、杭州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创始人兼CEO徐张生等业内大咖一起,分享成功经验。此外,现场还揭晓了“2015最佳微商服务商”“2015微商界最具影响力团队”“2015微商界最具影响力人物”等重量级奖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