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李英爱获古装剧明星奖 表彰推广韩国文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5 11:47:50  阅读[7575]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于拍摄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的“大长今”李英爱,昨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第2届韩国古装剧闪耀明星颁奖礼”。颁奖礼在京畿道龙仁市韩国民族村举行,李英爱以一身黑白色套装优雅亮相。

  据报大会为表扬李英爱所主演的《大长今》深入民心,并成功将韩国历史文化推向全亚洲,所以向她颁发“古装剧闪耀明星奖”。而去年该奖项得主、《超人回来了》中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国也有现身,并向李英爱颁发奖座,李英爱还现场打手印及签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