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挑战者联盟》全明星阵容为冬奥会助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0 14:36:12  阅读[7141]


  上一周《挑战者联盟》迎来了冬奥特辑,范冰冰[微博]、吴亦凡、李晨[微博]、林更新[微博]、大鹏[微博]、陈汉典[微博]六位挑战者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冰块保卫战”。节目对各种冬奥运动项目进行了“神还原”,难度系数相当高。虽然项目虐人,但为了争取到“冬奥志愿者”这一殊荣,6位挑战者火力全开,激烈比拼,在收获大量好评的同时,节目收视率也持续飙高,CM50城收视率为2.264,继续蝉联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的宝座,节目话题也持续火爆,截止19日,“挑战者联盟”话题阅读量高达18.1亿,讨论度达270.6万,成为了第三季度的“收视黑马”。

  林更新上演完美逆袭  大鹏获封“打样儿小王子”

  节目播出后,林更新和大鹏这对新CP,一路相爱相杀,圈粉无数。本期节目一开始,林更新就杠上了大鹏,在抢答环节,林更新连连“扑倒”大鹏,成功阻扰其抢答,虽然大鹏很“受伤”,但是观众看得很开心,纷纷表示“真的是萌上了这对cp啊!”

  让大鹏“受伤”的还不仅于此,在本期节目中,他总是第一个出场挑战,但却以失败告终,难逃“打样儿小王子”的魔咒。在“泡沫冬季两项”环节,他一出场就“脚滑”,险些摔倒,在射击时又子弹乱飞,枪法“捉急”,足足射了五发子弹才射中第一个气球,着实让网友们心疼。

  虽为CP,但是命运大不同,林更新则上演了“完美逆袭”。在“口吹冰球世界杯”环节,他首创“嘴式防守”连胜陈汉典、吴亦凡,紧接着,用一记长射秒胜“大黑牛”;在“泡沫冬季两项”环节,他更是在不被大鹏看好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三次都一击即中。网友们纷纷“路转粉”,并指出了“‘游戏黑洞’绝对是伪装”这一真相。

  吴亦凡现“花式摔倒”  盟友互助超有爱

  在节目中,一向玩游戏做任务最认真的吴亦凡,这一次也“伤”得不轻,在“口吹冰球”环节,他和大鹏对阵,一向爱整蛊的大鹏不断往球上喷口水,遭围观盟友的嫌弃,但是认真的吴亦凡仍旧用嘴贴近球,甚至用脸去防守,“迎着口水而上啊!为吴亦凡的认真点赞!”

  吴亦凡不仅有认真的一面,更有呆萌搞笑的时候,当他要走上“冰道”前,他还自信表示下盘很稳,没想到却“屡站屡摔,屡摔屡站”,搞笑的场面让网友直呼他“吴三岁”、“说好的下盘很稳呢!”

  这条满是泡沫的“冰道”还坑了“大黑牛”李晨,当其他盟友在挑战时,他还“晨妈”上身,各种指点帮忙,没想到,自己上场后,第一个气球就射不中,之后还一个脚滑,“劈叉式”摔倒,“这一下看着好疼!”看得网友们都倒抽冷气。

  本期节目,也是《挑战者联盟》首次出现了联盟内部PK的玩法,虽然是各自为战,但是,盟友们却不忘互帮互助,在终极任务中,六个人更是在冰雪中相互扶持,迎着滚滚而来的大球艰难前行,最终,获得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六人全部通过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