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母乳饰品走俏市场 东方母乳印象为国内第一品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0 11:50:27  阅读[7451]


  经过十月怀胎,新的生命诞生了,身为宝妈,我们为孩子戴上吉祥结、如意扣等富有美好意蕴的饰品,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时代的发展,婴儿饰品也在变化,近期由东方母乳印象创建的母乳饰品开始走俏市场,获得了众多妈妈们的青睐。



  东方母乳印象中国母乳饰品第一品牌

  东方母乳印象[http://weibo.com/DMY666]作为中国母乳饰品的第一品牌,通过一流的饰品创意设计经典饰品造型,采用高工艺密封技术将母亲乳汁注入饰品内部,为众多中国婴儿量身打造造型精美、意蕴丰富的母乳饰品.

  作为中国首家母乳饰品品牌,东方母乳印象从诞生之初就得到众多年轻妈妈青睐,月销量达到3000余枚。目前东方母乳印象已经在东北、华北等地拥有了较高知名度,客户好评率更是高达97.3%。



  最有“意蕴”的婴儿饰品

  东方母乳印象在母乳饰品定制中,在保证材质上乘、工艺专精的同时,充分融入中国传统母婴文化,从家庭美满、婴儿成长、美好未来等角度充分表现和诠释母爱的伟大,寄托着身为母亲对孩子的深切关爱以及对孩子美好未来的祝福。

  目前,东方母乳印象四大经典款式在社会上引发热烈反响,它们分别为:幸福出发、初生印记、爱之供养、暗黑天使。该四款款式以精美的造型以及美好的意蕴广受众多母亲的喜欢。未来东方母乳印象还将继续设计更多经典款式,并提供定制服务,为中国婴儿量身打造专属母婴饰品。



  定制无可复制的伟大母爱

  东方母乳印象的宗旨为“定制无可复制的伟大母爱”。品牌旨在通过母乳饰品的方式来彰显中国千万母亲对孩子的关爱,同时宣传中国孝道,彰显中国古老而悠远的优秀家庭文化,让母爱这种世间最真挚的、最“无法复制”的爱永远延续,源远流长。

  东方母乳印象认为,得益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母爱之深,在全世界都首屈一指,但是因为含蓄内敛的国人特征,中国母爱虽然深厚但是却涩于表达。东方母乳印象决心改变这一状况,让母爱之深彻底凸显,让母爱之情成为人尽皆知的世间大爱。



  东方母乳印象目前招募加盟伙伴,诚邀国内有志人士一起为彰显母爱、宣传幸福和谐的家庭文化而努力。东方母乳印象将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广大加盟伙伴一起开拓市场,实现美好未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加下微信: DFMRYX ]。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