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绯闻少女”布莱克-莱弗利关闭个人时尚网站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9 16:37:19  阅读[7696]


  导语:布莱克-莱弗利宣布自己用心经营的个人时尚网站“Preserve”正式关闭了。上星期,布莱克-莱弗利在自己的Instagram的帐户分享了一段话: “谢谢大家分享你们的故事,preserve.us现已关闭,但是请留意我们未来的项目。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和玛莎·斯图沃特(Martha Stewart)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和玛莎·斯图沃特(Martha Stewart)

  布莱克-莱弗利宣布自己用心经营的个人时尚网站“Preserve”正式关闭了。上星期,布莱克·莱弗利在自己的Instagram的帐户分享了一段话:“谢谢大家分享你们的故事,preserve.us现已关闭,但是请留意我们未来的项目。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联系 customercare@preserve.us。虽然网站已经关闭但是布莱克认为自己的团队没有问题,只是没有做好准备,她很快还会回归的!

  布莱克的好友家政女王玛莎-斯图沃特(Martha Stewart)对此分享了她的看法:”我知道布莱克做了很大的努力,有时候想法是好的,但是她是个电影演员何必要做生意呢,她现在站在事业的顶端,我完全支持她推出网站这个想法,但是你知道吗?也许一个人不能同时做所有事情。”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在“Preserve”分享的图片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在“Preserve”分享的图片

  这也不是玛莎-斯图沃特第一次发表对好友的网站的看法,在2014年7月,布莱克的网站推出不久时,有媒体问她如何看待布莱克成为“下一个玛莎斯图尔特”,玛莎就谈到了布莱克将面对的风险:“让她试试,但是我的意思是这是愚蠢的,她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如果你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那你为什么要成为我?”也许我们的S女王还是听进了好友的话,毕竟她已经开始了忙碌的拍摄工作,回到纽约拍摄伍迪-艾伦(Woody Allen)未命名的新电影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