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绿博会闭幕绿博园将永久开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9 10:13:13  阅读[8012]


  昨天,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武清区圆满闭幕。截至昨天,为期两个月的绿博会累计吸引游客150万人次。据武清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绿博园将永久面向市民开放,成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旅游新地标。

  在昨日下午举办的闭幕式上,天津园被授予特别奖,北京园、浙江园等5个展园获得金奖,吉林园、广东园等12个展园获银奖。滨海新区绿化委员会、武清区绿化委员会及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两条临时专线线路有变

  公交749路临时专线调整为749路,将绿博园公交站调至武清开发区逸仙园公交站。中途增加设站有:逸仙园、金典园、亨远路、低碳实践基地、凯旋王国、枫丹天城、海达家乐三店、佛罗伦萨小镇北门、翠亨路武清城际站、杨村八中、武清火车站、新湾花园、武清新客运站、清泉路、碧溪雅园、碧溪卓园、嘉平道。

  公交752路临时专线调整为752路,将绿博园公交站调至高新公寓公交站,刘园地铁站调至龙洲道公交站。中途增加设站有:高新公寓、新源道、华堂、开源道口、逸仙科技工业园、泉达路口、杰麦、天鹅湖度假村、福源道口、博盛园、杨村六中、如家快捷酒店、海达家乐一店、武清文化公园、武清人民医院、邮政局、雍阳桥、友谊商厦、第六城、武清新客运站、紫韵花苑、天和林溪。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