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来看看那些欺骗过我们的明星代言品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8 15:17:20  阅读[7846]


  前段时间,媒体对涉嫌为问题广告进行代言的明星进行了盘点。明星拿走了巨额的代言费之后,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消费者不得不为假冒伪劣产品埋单。今天就来看看,欺骗我们的这些品牌,当年我们是有多纯洁!

  代言语录:使用佳洁士双效炫白牙膏,只需一天,牙齿真的白了。

  代言人:徐熙娣(小S)。

  “只需一天,牙齿就真的白了”,看了这样的广告之后小伙伴们是不是Duang地一下就精神了?9日,上海市工商局披露,因构成虚假广告,佳洁士双效炫白牙膏被处罚603万元,这也是我国目前针对虚假违法广告的最大罚单。

  代言语录:我就要薯愿,怎样?

  代言人:全智贤。

  好丽友薯愿马铃薯膨化食品因产品外包装内容涉及虚假宣传,被工商部门处以5万元罚款。根据相关规定,反式脂肪酸含量 0.3g/100g 时,可标注为“含量为0”,即便标注,但事实也未必完全没有反式脂肪酸。而广告中却标注“100% 不含反式脂肪酸、还能瘦身”,误导消费者。

  代言语录:瘦腰、瘦腿、瘦全身,嚼嚼就变瘦。

  代言人:李湘。

  2014年三月初,泰尔超级P57在新浪微博上刊登广告,称其产品瘦腰、瘦腿、瘦全身,嚼嚼就变瘦。然而根据这款产品的生产批号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网站进行查询,结果显示其生产批号为湖南泰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糖果制品(糖果)。

  代言语录:你在看我吗?你可以再靠近一点。

  代言人:刘嘉玲。

  2006年,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一批SK-Ⅱ重点净白素肌粉饼进行检验后发现,其中钕成分含量高达4.5mg/kg。此外,SK-Ⅱ另外八种产品中均被检出禁用物质铬,其含量为0.77mg/kg至2.0mg/kg。按照我国《化妆品卫生标准》的有关规定,化妆品中不能含有铬、钕等禁用物质。

  代言语录:想瘦哪就瘦哪,曲线的秘密来自绿瘦,瘦脸瘦腰瘦腿。

  代言人:范冰冰、谢娜、黄圣依。

  这个请范冰冰、谢娜、黄圣依等明星代言的减肥产品因涉嫌非法添加以及用食品冒充保健品而被国内多家媒体曝光。同时,央视新闻披露,绿瘦公司的明星产品——绿瘦玉人胶囊以及其他多款产品均无法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找到相关批号,就连该公司注册地址也涉嫌造假。绿瘦造假信息一出,使范冰冰等明星疑陷入虚假代言的漩涡。

  代言语录:7天色斑边缘变浅、15天色斑淡化、30天彻底祛除色斑、肌肤饱满、白皙细嫩。

  代言人:毛阿敏。

  浪漫香榭丽精纯美白祛斑组合:在电视上面宣称“遗传的斑我都能去除”,“祛斑有效率达95%”,涉及虚假夸大,被处罚没款2.6万元。

  目前还没有任何的外用品能完全达到一擦见效的祛斑效果,那些所谓的“几天见效”的祛斑产品,里面一般添加了铅、汞、激素,如果长期使用,皮肤可能会产生永久性色素沉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