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格尔木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樟树第46届全国药交会今日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8 14:19:39  阅读[8075]



  樟树第46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16日在樟树开幕。为期三天的药交会以“创新·传承·合作·共赢”为主题,共有700余家药企参展,并首次邀请了韩国企业。

  本届药交会融入了“互联网+”元素,为参展药企和药商搭建了一个线上展示交易、线下体验交流的信息化会展平台。参会人员通过扫描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在线查询企业产品信息,获取药交会相关资讯,还可以实现在线交易。

  在15日下午举行的“互联网+中医药”强省(樟树)科技成果对接会上,多家科研院校、知名药企齐聚一堂,现场不但发布了多项医药科研成果,而且让供需双方在网络上实现了对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