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老博会”主打体验式服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8 10:44:32  阅读[7685]


  10月22日至26日,2015中国(天津)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主办方要求每家参与老博会的医疗机构安排权威健康专家坐诊,免费为老年人按摩、义诊,并进行健康问题解答,提供最专业权威的健康咨询。此外还将有产品试用、精美礼品赠送,以此服务老人,回馈社会。

  据了解,在22日举办的老博会首场品牌日上,参展企业将全天开展常用中成药及养生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专业人员在现场针对心脑血管疾病、代谢病、脾胃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及保健知识等问题进行细致交流解答。老博会期间,市民耳熟能详的隆顺榕、达仁堂、乐仁堂、六中药、枫盛阳等企业也将进行产品展销,推出部分特价药品,为市民提供骨关节等疾病咨询和产品体验,及免费肾茶品尝。此外,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也会提供现场免费法律咨询,满足老年朋友的养老需求。

  记者了解到,本届老博会除了数十家国内老年产业知名企业悉数亮相,还汇集了国内外上千种特色保健品、土特产品,且参展商品价格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