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600所海外院校参加国际教育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8 9:50:18  阅读[7816]


  近日,中国国际教育论坛暨中国国际教育展举行。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该教育展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来自新西兰、加拿大、爱尔兰、英国和美国等逾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所海外院校参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包括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欧盟、加拿大外交与贸易发展部,以及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等近20个国家展团参展,展会现场除了面对面答疑解惑外,还设有由国家教育机构、参展院校参与的留学讲座。同时,近100所学校可以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评估。

  今年英国派出近70所院校组团集体亮相,不仅包括高等教育的知名学府,还包括预科学院、私立寄宿中学和语言学校等。其中寄宿中学是英国精英教育的典范。今年英国展团将继续推出寄宿中学展示区,介绍英国寄宿中学的课程、申请及建议,并提供一站式赴英留学咨询服务。包括杜伦学校、苏格兰历史最为悠久的劳莱特学校等10所着名私立寄宿学校的校长将亲临北京和上海展会现场,面对面与学生和家长交流。

  此外,爱尔兰今年首次为中国学生推出爱心奖学金项目。据透露,该国家级奖学金项目是为2016-2017学年留学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特别定制的,总额超过50万欧元,涵盖爱尔兰高等院校和爱尔兰企业两个群体,高校负责减免学费,企业通过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等形式对获奖同学进行额外支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