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三届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闭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3 11:58:26  阅读[7732]


  相约泺口,明年再见!昨天,为期10天的第三届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闭幕,最后一天仍有数万名市民前来“扫货”。据了解,此次艺术节共吸引全国各地来客120余万人,业户销售额平均上涨20%。

  艺术节成了泉城节日

  厚积多年,连办两届之后,第三届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以“泉城人民的节日泺口服装的梦想”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服装服饰展销、商品让利销售、服装文化展演等活动,为消费者呈上一道精彩纷呈、赏心悦目的服装文化“大餐”!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文化主题活动上演,T台走秀、热辣舞蹈、火热互动……精彩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连续三年,我只要有时间就来看,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家住泺口服装城附近的市民孙新民告诉记者。实际上,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也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服装艺术魅力,宛如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镶嵌在泉城济南这片热土之上,让泺口服装城在济南市、山东省乃至全国服装行业屹立潮头、独树一帜,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

  会展中心“首秀”报喜

  作为艺术节的全新主战场,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10月1日与本届艺术节同时启幕。这个泺口服装城的转型力作被赋予了别样意义——国际国内潮流服饰品牌的“新窗口”、现代服装业态发展的“新典范”、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济南北部首个商业综合体,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开业后的10天时间,引来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尝鲜”。单是这一个商场,每天客流量就达3万人左右。据了解,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吃的、穿的、用的、玩的、住的,应有尽有,而按照规划,其业态还将进一步优化和丰富。

  消费者领走近十万元礼品

  “除了各种节目,最热闹的就是抽奖了。碰碰手气,说不定还能抽到大奖呢!”不少市民对于抽奖环节格外热衷,想着能沾点喜气儿。和前两届艺术节的活动相比,这一届的礼品又升级了!泺口服装城拿出了24K金条,让不少消费者跃跃欲试。

  据了解,在抽奖环节中,价值近十万元的礼品被消费者领走。10天抽出10g千足金金条9根,电瓶车13辆,挂烫机96台,杉杉床品193套,毛巾礼盒484套,雨伞4879把,纪念奖保鲜盒、水杯、毛巾、洗衣粉8.8万余件。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