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好声音”帕尔哈提携全明星来深开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2 8:59:29  阅读[8525]


  因选秀节目走红的新疆歌手帕尔哈提10月8日晚将携德国全明星乐队在深圳保利剧院开唱,这是他沉寂一年之后,首次举办全国巡演。

  2014年,帕尔哈提登上选秀舞台,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获得导师及观众好评,他成为比赛的亚军。然而也因为其曲风的“非主流”以及独特的演唱方法受到各方热议。

  沉寂了一年之后,帕尔哈提带着德国全明星乐队进行全国巡演,这一圈要走22个城市。“这一圈巡演的确很累,到现在已经走了14个城市,对乐队来说的确是个挑战。”帕尔哈提早年成立酸奶乐队,并在德国演出多场,但如此大型的巡演,还是第一次。

  在帕尔哈提的音乐世界里,民族音乐是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翻唱新疆民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到纯维吾尔语的原创歌曲,在民族的文化里,帕尔哈提找到了根的所在。

  谈及演唱会的曲目,帕尔哈提表示,原创歌曲和翻唱歌曲各一半。在此次巡演的团队里,还有在选秀节目与他结下兄弟友谊的王卓,他们会一同献唱多首许巍的经典歌曲。

  本次演唱会中,德国全明星乐队成员来自德国、土耳其、英国、叙利亚等国,乐团以民间及传统音乐为主题,混合了爵士乐、世界音乐、古典音乐等多种音乐元素。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