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八届信博会在济南开幕 主题展示“互联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1 19:23:59  阅读[7974]


  “第八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10月11日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信博会以“互联网+”为主题,专题展示智慧城市、电子商务及消费电子。

  在济南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3万平方米的展会区内,机器人、曲面电视、3D摄像机、谷歌眼镜、3D打印机等信息产品琳琅满目;物联网、智慧城市、射频识别、云计算、光纤传感等产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集中亮相;互联网+金融租赁核心业务系统解决方案、互联网+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等同步展示。

  据介绍,本届展会聚齐了电子商务、信息惠民、信息消费、云计算与大数据等热门行业。IBM、NEC、惠普等400余家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悉数参会,各自展示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信息惠民、信息消费等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领域的应用,深度体现“互联网+”在时代发展下的独特魅力。

  在本届展会上,济宁主题展区、济南历下主题展区、济南高新区主题展区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和看点,其中山东信息产业基地——济宁,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600平方米,甲骨文(山东)OAEC人才产业基地、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齐聚济宁展区。

  展会为期3天,据介绍,期间来自各级政府领导、院士及国内外知名专家、信息化负责人和行业精英人士将汇聚一起,共同研讨、交流和分享“联网+”时代下的信息化发展趋势和成果。现场将举办互联网+峰会、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物联网论坛、智慧城市论坛、信息安全论坛、电子商务服务产业论坛、互联网金融、众创空间论坛等多项活动。

  据悉,本届信博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信博会”是山东省信息技术领域规模最大的展会,自2002年起,已举办七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