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十七届西博会上海新闻通气会召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1 16:29:24  阅读[8084]


  昨日,第十七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上海新闻通气会在上海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建庭出席。

  新闻通气会上,西博办主任叶敏介绍了本次西博会总体情况,并就8个西博会重点参展项目进行了现场项目推介。

  第十七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至11月1日举行,共计16天,本次博览会将以“品质西博,美丽杭州”为主题,围绕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战略,整合办好经贸类、信息经济智慧运用类展览项目以及休闲旅游文化类节庆活动项目两大重点,充分发挥西博会在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品质生活、展示杭州形象、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的引擎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