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彭帅时尚装扮做嘉宾挑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1 11:36:46  阅读[7378]


  10月10日女单半决赛开始前,一位衣着时尚的女子戴着黑帽子走上球场,准备为拉德万斯卡和穆古拉扎的比赛做挑边嘉宾。当她抬起头,大家这才看出来原来是中国网球金花彭帅。这是她头一回以嘉宾身份来中网,她说“真是不习惯啊,还是习惯打球。”

  自从2004年持外卡出战中网,彭帅堪称中网公开赛的劳模。她除了参加单打比赛,还在双打赛事夺冠捧杯。而如今担任中网挑边嘉宾,彭帅笑称,她把中网所有工种都干了一遍。

  7月底彭帅下定决心赴美手术,回国至今,已休闲了两个多月。“医生给我开了个刀口,然后在第4、5处尾椎那里切掉了一块增生压到神经的软骨。”彭帅说,“医生叮嘱术后一个月内不能游泳,两个月内不能跑跳。等于是给我放大假了。”

  在平静的日子里,彭帅意外地发现,膝盖伤势不再定时发作。“当初比赛时,我得定时打润滑剂,现在不比赛了,膝盖磨损也没那么严重了。”但过着平静的生活,彭帅依然向往竞争激烈的赛场。“这次来挑边,我还是会习惯地看着球场边球员的椅子。我觉得那里才是属于我的位置。”

  下周彭帅就将回归力量房,开始进行体能训练。“包括国家队也为我配备了康复训练师,给我制订了特别好的康复计划。”彭帅说,“所以下面就是看康复情况了。说实话啥时能达到比赛的水平,我也不知道。”

  尽管如此,彭帅还是心大地宣布,自己希望能在明年澳网前复出。“按医生的说法,我最快再需要3个月就能回来比赛。这么算的话我就能赶上澳网。我也确实希望赶快回来比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